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习动态 > 正文
贺定修校长为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
2023-03-09 16:22  

2023年3月8日下午,我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贺定修在立德楼B201会议室为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,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宣讲会。

贺定修以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、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、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的实践路径等四个方面,深入阐述了我们党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”的中心任务,同时也讲解了学校全面立德树人、推动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措施。整场宣讲深入浅出,内涵丰富,思想深刻,依托学校实际,为大家启发了思维、理清了思路、鼓舞了干劲。

此次宣讲会让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、尤其是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,接下来,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将结合工作与学习实际,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,凝聚思想共识,要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,做到知行合一,并通过学习实践,加强交流互动,促进优势互补,推动我校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教科研服等各项工作再结硕果。

(一审:刘明、二审:韩佳、三审:宋海燕)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