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习动态 > 正文
我校教辅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
2022-12-19 16:22  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引导教辅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、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,根据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》的安排,教辅党总支于12月16日上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。讲座由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文斌教授进行宣讲。教辅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。

石院长的讲座主题为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》,讲座围绕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、逻辑与论断,主题结构与亮点,新思想与深层逻辑”等方面详细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论断、新表述和新思想。

学习好、宣传好、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,是教辅党总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,教辅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将巩固好本次的学习成果,时刻做到五个牢牢把握,切实做到知行合一、见行见效,用实干实绩来检验和体现学习宣传贯彻成效,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,为学校发展和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(一审:郭琳 二审:韩佳 三审:宋海燕)

关闭窗口